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劳动就业 > 扬州就业 >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公约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公约
2022-10-18 16:07【我要纠错】

【导语】: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主要为外地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扬应聘提供7天以内的免费住宿服务。

  为保障入住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驿站的求职者有一个安全、清洁、舒适、安静、秩序良好的住宿环境,特制定本公约:

  1、每名青年每年有两次申请入住机会,请确定好入住时间后至少提前3天进行申请。

  2、申请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入住短信凭证在申请入住日14:00后,到驿站办理入住手续,需支付200元押金。

  3、如申请者在申请入住日当天0点前取消入住申请,允许再次提交申请,但该行为限制提交次数为1次,超过次数则拒绝再次申请;如申请者在申请入住日当天0点后取消入住申请,或在申请入住日当天23:30前未完成报到的,取消入住资格并拒绝再次申请。

  4、办理入住后,房间、床位由扬州经开区团委联合人才公寓管理方统一安排,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调换。如违反公安、应急防疫等部门相关要求,驿站有权拒绝人员接待。

  5、入住人员须爱护驿站内的公共财产,不损坏、不拆改,否则照价赔偿,并视其情节轻重采取进—步措施;驿站房间内发生消费由个人承担。

  6、驿站均为无烟区,所有人员在驿站范围内不得吸烟;严禁高空抛物,讲究公共卫生,不在墙壁上乱写乱画、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洗手间、下水道不准乱扔杂物、纸张等以防堵塞;个人物品及床铺须整齐整洁。

  7、节约用水、用电,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空调温度设置过低等浪费现象;驿站内应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或发出噪音,22:00后不得有影响他人休息的行为。

  8、驿站内禁止赌博及其他违法活动,严禁在驿站内酗酒、打架、斗殴或侮辱他人,违者取消住宿资格,情节严重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9、来访人员要事先登记、并查看有效证件,经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进入驿站,来访人员不得留宿驿站,22:00后谢绝接待来访人员。

  10、提高警惕,搞好防火、防盗工作,严禁使用明火、电炉、电取暖器等(除驿站配备的电热水壶外)。住宿期间,最后离开者要关好门窗、水电。对于人为造成的火警、火灾事故,一经查实,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1、入住期间,个人财产及贵重物品应由本人自行妥善保管,出现丢失等情况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12、自申请入住之日起,请入住人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入住时向驿站管理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出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13、原则上每人每年可入住2次,每次可入住7天。退房时间:每日中午12点前。如有特殊情况、住宿期满离开或中途搬走者,请提前致电前台(0514-82222388)并做好登记。逾期不搬走者,管理方将按规定处理。

  14、以上条款解释权归扬州经开区团委、扬州扬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驿站】获取扬州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流程+入口、各驿站地址+入住条件+入住公约等。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江都龙川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公约

    江都区龙川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浦江路36号宜尚酒店,入住要求非江都区户籍,本人及家庭在江都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 江都龙川青年人才驿站入住条件

    江都区龙川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浦江路36号宜尚酒店,入住要求非江都区户籍,本人及家庭在江都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 江都有青年人才驿站吗?在哪里?

    江都区龙川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浦江路36号宜尚酒店,为外地来江都求职应聘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等青年人才提供一站式短期住宿。

  •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公约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区珠湖路128号,入住要求本人及家庭在高邮市市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哪些人可以入住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区珠湖路128号,入住要求本人及家庭在高邮市市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地址在哪

    高邮青年人才驿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区珠湖路128号,单日最多可提供20多个房间。

  •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申请入口+流程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主要为外地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扬应聘提供7天以内的免费住宿服务。

  •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入住条件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主要为外地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扬应聘提供7天以内的免费住宿服务。

  •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在哪

    扬州经开区青年人才驿站位于吴州东路198号西安交通大学扬州科技园,主要为外地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扬应聘提供7天以内的免费住宿服务。

  • 扬州青年人才驿站怎么申请入住

    扬州青年人才驿站目前有首批4家,分别为邗江青年人才驿站、仪征青年人才驿站、宝应苏青驿站、生态科技新城青年人才驿站。

  • 扬州各区县就业服务中心名单+地址

    扬州各区县就业服务中心名单见正文,包括扬州市、宝应、高邮、仪征、广陵、邗江等等。

  • 扬州青年人才驿站有哪些

    扬州目前有首批4家青年人才驿站,包括邗江青年人才驿站、生态科技新城青年人才驿站、仪征青年人才驿站(景鸿站)、宝应苏青驿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