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医疗健康 > 扬州医疗救助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多久发放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多久发放
2023-11-28 10:21【我要纠错】

【导语】:民政和慈善总会会商确定救助标准,慈善总会负责资金筹措,每年救助一次。救助资金由各镇(园区)民政部门负责打卡发放。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多久发放?

  答:每年救助一次。救助资金由各镇(园区)民政部门负责打卡发放。

  【医疗救助流程】

  由医保部门负责提取低保对象就医数据,核算经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及医疗救助后的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民政部门负责审核救助对象身份信息,核实已实施临时救助、专项救助及其他社会救助资金;民政和慈善总会会商确定救助标准,慈善总会负责资金筹措,每年救助一次。救助资金由各镇(园区)民政部门负责打卡发放。

  【救助标准】

  救助标准按照各项救助政策实施后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60%的比例进行测算,救助起付线为500元,救助资金不高于我市30个月低保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疗救助】可获扬州苏慈助医—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方案、实施对象+救助标准、救助流程、项目资金等内容。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流程

    该救助由医保部门负责提取低保对象就医数据,核算经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及医疗救助后的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经核实成功后发放。

  • 苏慈助医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项目

    本项目以减轻低保对象住院治疗自付费用较高为目的,由慈善总会出资,对经政府救助后自付费用仍然较大的低保对象给予慈善帮扶。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多少钱

    按照各项救助政策实施后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60%的比例进行测算,救助起付线为500元,救助资金不高于我市30个月低保标准。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标准是多少

    救助标准按照各项救助政策实施后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60%的比例进行测算,救助起付线为500元,救助资金不高于我市30个月低保标准。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对象有哪些(附标准)

    该项目救助对象为我市户籍18周岁以上的低保对象,且经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及其他政府和社会救助后,还须救助的低保对象。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对象及标准

    该项目救助对象为仪征市户籍18周岁以上的低保对象,救助起付线为500元,救助资金不高于我市30个月低保标准。

  • 仪征低保对象补充医疗救助主要内容

    项目以减轻低保对象住院治疗自付费用较高为目的,由慈善总会出资,对经政府救助后自付费用仍然较大的低保对象给予慈善帮扶。

  • 扬州儿科医疗服务机构名单(景区+开发区+新城区)

    扬州新城区、开发区、景区的儿科门诊机构有:扬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施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生态科技新城杭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详见正文。

  • 扬州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

    为缓解近期儿童专科医院,儿童就医患者集中、候诊时间长的问题,扬州江都、高邮、宝应卫健部门公布了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详见正文。

  • 扬州职工生育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是多少

    生育保险待遇包括生育医疗费用、生育津贴和一次性营养补助。生育医疗费用发生在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的由生育保险基金全额支付。

  • 扬州城乡居民医保生育医疗待遇

    扬州城乡居民医疗生育医疗待遇:住院分娩医疗费用按住院待遇报销政策执行,符合规定的产前检查费用纳入门诊统筹基金支付范围。

  • 扬州职工生育保险检查项目费用标准一览表

    参加生育保险的职工,在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产前检查、住院分娩和实施计划生育手术发生的符合生育保险规定的医疗费用(含并发症、合并症),实行按单元、按病种定额付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