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社保 > 扬州社保问答 > 扬州长护险如何选择照护方式
扬州长护险如何选择照护方式
2023-11-15 11:26【我要纠错】

【导语】:符合享受长护险待遇条件的重度失能参保人员,可由代理人到所属地承保机构服务窗口,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确定照护服务方式。

  如何选择照护服务方式?

  符合享受长护险待遇条件的重度失能参保人员,可由代理人到所属地承保机构服务窗口,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确定照护服务方式。一个年度内原则上限变更两次。

  选择定点照护机构提供服务的,双方签订服务协议后接受照护服务,照护服务费用中,应由长护险基金支付的费用,由承办机构负责与定点照护机构定期审核确认,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由参保人员支付给定点照护机构。

  长期护理保险照护方式及待遇标准

  符合保障范围和待遇享受条件的长期护理费用,不设起付线。根据不同的照护形式、服务项目及内容,由长护险基金按以下标准支付:

  重度失能参保人员在本市范围内居住的,居家可同时接受定点照护机构提供上门照护服务和家人等提供亲情照护服务,实施待遇叠加政策。

  推荐阅读 >>> 扬州长期护理保险照护有哪几种形式(附标准)

  扬州长护险每月有多少补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民医保】可获扬州居民医保官方缴费入口+缴费标准|时间|对象+报销政策|待遇享受期。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扬州结婚登记办理材料(内地居民+港澳台居民+外国人+华侨)

    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下同)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

  • 扬州市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区域办理指南

    扬州市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区域办理需要本地居住证,跨区登记所需材料详见正文。快来一起看看吧!

  • 扬州本地居民婚姻登记跨区域办理指南

    跨区登记所需材料:除户口簿、身份证等材料之外,一方或双方户籍地在江苏省的,无需提供居住证,可在省内任意一个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或离婚登记;

  • 扬州医保局一览(地址+电话+邮编)

    扬州有几个医保局?位置分别在哪里?扬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扬州医保局地址+电话+邮编一览,欢迎查收!

  • 扬州电子社保卡签发流程

    扬州电子社保卡要求签发人必须持有第二代或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签发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扬州电子社保卡怎么开通亲情服务

    扬州为老人和小孩签发亲情服务电子社保卡时要求小孩以及老人必须持有第二代或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签发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扬州居民身份证有效期须知

    扬州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指的是什么?有哪几种年限?扬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办理韩国签证地点信息一览

    扬州市居民办理韩国签证需要到哪办理?扬州市居民办理韩国签证的地点有哪些?下面由扬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您。

  • 扬州居民用水阶梯价格表(最新)

    自1月1日起,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市区居民用户上一年度的用水量开始征收阶梯水费,请用户及时了解家庭用水人口量以及所在阶梯。

  • 扬州苏北人民医院可以体检吗?

    可以的,苏北人民医院体现支持线上预约服务,只需动动手指,完善个人信息,就能足不出户完成体检预约。

  • 苏北人民医院线上预约挂号入口

    苏北人民医院线上预约挂号可以直接在苏北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或医院网站预约就诊。

  • 苏北人民医院总院至开发区院区往返班车时刻表

    开通苏北人民医院总院-开发区院区院际免费班车,方便市民朋友们就诊。本文为你带来详细班车运行时刻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