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补贴 > 扬州景区人才公寓申请方式(附地址)
扬州景区人才公寓申请方式(附地址)
2023-10-13 16:19【我要纠错】

【导语】:扬州景区人才公寓共有3处,旅投集团青年公寓湖畔区、青年公寓友谊区、景区人才公寓官河区。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扬州景区人才公寓具体地址

  1、景区人才公寓官河区

  地址:瘦西湖路185号

  2、旅投集团青年公寓友谊区

  地址:瘦西湖路友谊新村53幢

  3、旅投集团青年公寓湖畔区

  地址:邗沟路80号湖畔御景小区一号楼

  扬州人才公寓申请入口

  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网址:https://www.yzrcgy.com/

  扬州人才公寓程序入口:

  目前已汇集了全市44个公寓、13447套房源的相关信息,致力于实现“全市房源一图管理、人才服务系统集成、人才数据联通共享”三大功能。

  已经在扬工作的人才和即将来扬入职的人才可根据相关政策,在“凤栖绿扬”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获取人才公寓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入住申请流程等相关信息,挑选到合适的公寓。

  推荐阅读 >>> 扬州人才网站申请入住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可获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入口,人才公寓查询,如何办理入住,2023人才新政等内容。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扬州邗江区人才公寓有哪几个(附地址+申请方式)

    扬州邗江区人才公寓共有6处,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扬州高邮市人才公寓地址(附申请入口)

    扬州高邮市人才公寓共有8处,荷锦苑、荷硕苑、荷悦苑。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扬州仪征市人才公寓怎么申请(附地址+流程)

    扬州仪征市人才公寓共有5处,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扬州人才公寓在哪怎么查找(附地图)

    扬州人才公寓可以使用服务平台的地图找房功能即可,共有44种公寓,13447套房源,详见正文。

  • 扬州宝兴县人才公寓有哪些?

    扬州宝应县人才公寓共有3处,荷锦苑、荷硕苑、荷悦苑。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扬州人才公寓信息怎么修改?

    扬州人才公寓在审批通过前,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信息”,进入我的申请模块,点击“取消申请”,修改相关信息后,再重新“提交申请”。

  • 扬州人才公寓地图一览

    扬州加快布局高品质人才驿站、人才公寓、人才社区,截止目前已建成1.3万余套人才公寓,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哪吧!

  • 扬州人才公寓的租金多少钱

    扬州人才公寓的租金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中查询的到,不同的公寓有不同的价格,详见正文。

  • 扬州人才公寓申请方式(附流程图)

    人才或企业通过访问“凤栖绿扬”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办理入住申请https://www.yzrcgy.com/,详见正文。

  • 扬州人才公寓在哪里申请?

    扬州人才公寓可以在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小程序或者网站(https://www.yzrcgy.com/)中申请,详见正文。

  • 扬州人才公寓如何申请入住?

    人才或企业通过访问“凤栖绿扬”扬州人才公寓服务平台办理入住申请https://www.yzrcgy.com/,详见正文。

  • 扬州景区来留回补贴在哪里申请

    扬州景区来留回补贴可以通过我的扬州APP、微信小程序、扬州人社APP,进入扬州人才码首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