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扬州休闲 > 扬州周末去哪玩 > 扬州运动健身活动 > 扬州2023全锦赛乒乓直播平台
扬州2023全锦赛乒乓直播平台
2023-10-11 19:53【我要纠错】

【导语】: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从9日至15日连续七日,将在腾讯、百度、虎牙、咪咕、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先锋乒羽等平台直播。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从9日至15日连续七日,博乒网将联合腾讯、百度、虎牙、咪咕、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先锋乒羽等。

  直播平台

  1、腾讯网(1台|2台|3台

  2、腾讯体育(1台|2台|3台

  3、虎牙直播(1台|2台|3台

  4、百度直播(1台|2台|3台

  5、抖音-先锋乒羽(点此进入

  6、快手(点此进入

  7、西瓜视频(点此进入

  8、新浪微博(点此进入

  9、yy直播(1台|2台|3台

  10、抖音-中国体育(暂时未知)

  11、咪咕视频(点击进入

  12、博乒网(数据统计、回放)点此进入

  13、抖音-扬州广电(点此进入

  14、抖音-扬州发布(点此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乒乓】可获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购票入口,官方赛程安排,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陈梦、王艺迪等选手赛程,比赛直播、回放入口。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攻略(时间+地点+直播+日程)

    2023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时间为10月9日-18日,决赛地点为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附上观赛直播入口

  •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届时预计将在虎牙、百度、咪咕、抖音等平台直播,时间为10月9日-10月18日,详见正文。

  •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观赛指南(附直播入口)

    10月9日,2023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目前,赛场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细节、扫尾工作的布置。

  • 扬州乒乓球全锦赛2023直播(附入口)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从9日至15日连续七日,将在腾讯、百度、虎牙、咪咕、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先锋乒羽等直播比赛。

  • 手机在哪能看扬州2023全锦赛直播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从9日至15日连续七日,将在腾讯、百度、虎牙、咪咕、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先锋乒羽等直播比赛。

  • 扬州全国乒乓球2023锦标赛直播在哪看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直播从9日至15日连续七日,将在腾讯、百度、虎牙、咪咕、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先锋乒羽等平台直播。

  • 扬州2023乒乓全锦赛女子单打比赛安排

    本次扬州乒乓全锦赛女子单打项目赛程安排出来了,女子单打决赛时间在14日的下午六点,详见正文。

  • 2023扬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正赛签表

    本次扬州乒乓全锦赛男子单打项目赛程安排出来了,男子单打决赛时间在13日的晚上8点,详见正文。

  •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0月12日赛程安排

    202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0月12日晚上八点将举行混合双打的决赛,12日早上10点举行混合双打的半决赛,详见正文。

  • 扬州2023乒乓锦标赛混合双打半决赛名单

    扬州2023乒乓球全锦赛12日将上演混合双打的决赛;11日早上混合双打的4强就已经产生,详见正文。

  • 扬州2023乒乓球全锦赛混合双打八强名单

    扬州2023乒乓球全锦赛12日将上演混合双打的决赛;11日早上混合双打的8强就已经产生,详见正文。

  • 2023扬州乒乓全锦赛混合双打签表(附直播入口)

    本次扬州乒乓全锦赛混合双打项目赛程安排出来了,混合双打决赛时间在12日的晚上八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