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扬州可以去哪里购买N95口罩
扬州可以去哪里购买N95口罩
2022-12-21 11:1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1日上午10:00起,扬州投放N95口罩,每人限购7个,每天投放量为7万只以上。

  经扬州市指挥部城市运行与物资保障组协调,扬州市委托国药控股扬州有限公司统一收储的第一批N95口罩将陆续投放市场。

  12月21日上午10:00起,扬州市将在以下48家药房投放约7万只N95口罩,每人限购7个。以后每天投放量为7万只以上,请市民有序购买。

  投放店名单

  

  提醒大家:养成规范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口罩的良好习惯。佩戴时注意正反和上下,确保遮盖口鼻和下巴、压实鼻夹,避免用手触摸口罩内外侧。佩戴和摘下口罩前要洗手,不用脏手触摸眼睛和口鼻,不在交谈时随意摘下口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投放】可获扬州第一批N95口罩投放时间、投放店名单、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扬州油价趋势(持续更新)

    江苏省成品油价格2023年2月3日24时起进行调整,调整之后的江苏省汽、柴油零售批发价格,跟着扬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扬州粉黛观赏地推荐

    扬州哪里可以观赏粉黛草?扬州粉黛最佳观赏地在哪里?扬州哪里的粉黛最好看?扬州本地宝来告诉你。

  • 广陵文峰中心2月17日九价HPV疫苗预约

    九价HPV疫苗360支2023年2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预约,接种年龄为16-26周岁之间。

  • 扬州2月14日HPV疫苗预约信息

    扬州市居民(含户籍人口、常住居民)本次可预约HPV疫苗,四价HPV疫苗150人份,九价HPV疫苗150人份。

  • 仪征老旧小区改造名单2023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仪征改造清单见正文。

  • 2023宝应哪些老旧小区要改造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宝应改造清单见正文。

  • 2023高邮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一览表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高邮改造清单见正文。

  • 扬州景区哪些老小区要改造2023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景区改造清单见正文。

  • 2023扬州邗江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邗江区改造清单见正文。

  • 2023扬州广陵区哪些老旧小区要改造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广陵区改造清单见正文。

  • 2023扬州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2023年扬州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3个,含多个区县名单,面积237.51万平方米。

  • 扬州怎么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跨省异地长期居住、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等均可以申请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异地急诊抢救人员视同已备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