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社保 > 扬州社保问答 > 工伤保险待遇发放方式是什么
工伤保险待遇发放方式是什么
2016-12-08 14:25【我要纠错】

【导语】:工伤保险待遇发放方式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根据扬社中〔2015〕31号文件规定:符合领取工伤待遇的参保职工,其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和一次性医疗补助金核准后由工伤保险经办机构直接支付给职工本人。单位已经垫付工伤职工工伤医疗费等相关工伤费用的,工伤医疗费等相关工伤费用由工伤保险经办机构核准后支付给单位;单位没有垫付职工工伤医疗费等相关工伤费用的,经单位和职工本人书面确认,工伤医疗费等相关工伤费用由工伤保险经办机构核准后直接支付给职工本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扬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伤保险】可获扬州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报销范围、缴费指南、参保指南等详细内容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扬州怎么在线查询社保缴费情况

    省内其他城市参保,养老保险全省联网不用转移;在省外参保,需填写社保转移申请,详见正文。

  • 扬州如何自己查询打印社保证明?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社保证明查询打印流程见正文。

  • 扬州职工养老保险转移手续线上怎么办理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业务办理流程见正文。

  • 扬州机关事业单位如何线上办理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业务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业务办理流程见正文。

  • 扬州企业社保线上办理申报业务流程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社保参保/停保流程见正文。

  • 扬州灵活就业人员线上如何办理养老保险参保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流程见正文。

  • 扬州医保经办业务网办平台入口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医保经办业务网上平台见正文。

  • 扬州社保经办业务网办平台(附入口)

    扬州广大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网上渠道办理社保、医保业务,社保经办业务网上平台见正文。

  • 扬州跨省异地就医前未完成备案的还能享受直接结算吗

    跨省异地长期居住或跨省临时外出就医的参保人员可以申请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异地急诊抢救人员视同已备案。

  • 扬州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按哪里的医保报销政策执行

    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原则上执行就医地规定的支付范围及有关规定,“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就医地管理”。

  • 扬州哪些人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跨省异地长期居住人员、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异地急诊抢救人员视同已备案。

  • 扬州电子社保卡怎么开通亲情服务

    扬州为老人和小孩签发亲情服务电子社保卡时要求小孩以及老人必须持有第二代或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签发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