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扬州社保 > 扬州社保卡 > 扬州社保查询指南
扬州社保查询指南
2024-03-15 16:51【我要纠错】

【导语】:扬州社保卡怎么查询?扬州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扬州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扬州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扬州本地宝扬州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查询平台:

电子社保卡(APP、小程序)、掌上12333APP、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社保窗口、自助机等

查询入口:

扬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https://hrss.yangzhou.gov.cn/sbzx/

进度查询

办卡进度查询:http://hrss.yangzhou.gov.cn/sbzx/

温馨提示:查询时请输入正确的用户民和密码,以便查询!

窗口查询

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扬州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扬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中路746号

电话:(0514)80978080

扬州市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兴城西路178号

电话:(0514)87862430

》》》扬州各区县市的社保卡服务网点

终端查询

可到设置在经办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自助查询。

定点医疗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机也可以进行自助查询。

查询内容:

包括各项社保的参保情况:缴费年限、缴费金额、账户余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扬州本地宝首页

  • 扬州社保卡使用指南

    扬州社保卡有什么用途?扬州社保卡怎么激活?扬州社保卡怎么使用?扬州社保卡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扬州本地宝扬州社保卡使用指南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扬州社保卡补办指南

    扬州社保卡丢失后怎么补办?扬州社保卡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扬州社保卡在哪里补办?扬州社保卡补办费用是多少?扬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扬州社保卡办理指南

     扬州社保卡办理有什么条件?扬州社保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扬州社保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扬州社保卡在哪里办理?扬州社保卡办理费用是多少?扬州本地宝扬州社保卡办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扬州社保卡网点名单(附地址+电话)

    为满足广大参保群众的使用需求,目前扬州社保卡网点已遍布全市,参保人员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省社保卡。

  • 我的扬州APP电子社保卡申请流程

    我的扬州APP可以申请电子社保卡啦!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状态相通。

  • 我的扬州APP可以申请电子社保卡吗

    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状态相通。

  • 扬州线上申领电子社保卡操作指南

    扬州可以使用手机下载“扬州人社”App,通过APP按照提示流程直接在网上注册申领电子社保卡。

  • 扬州电子社保卡签发流程     

    扬州电子社保卡签发需要在“扬州人社”APP上进行操作,选择我的社保卡、待开通、设置密码即可完成。

  • 扬州电子社保卡去哪申领

    电子社保卡可在人社部门官方授权的多个渠道上申领和使用。包括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各级人社部门和地方政府的APP等等。

  • 电子社保卡怎么在我的扬州APP上申领

    我的扬州APP可以申请电子社保卡啦!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状态相通。

  • 扬州电子社保卡申领需要什么条件

    只要已领取了实体社保卡,且实体社保卡未注销的,均可以申领电子社保卡,电子社保卡可在人社部门官方授权的多个渠道上申领和使用。

  • 扬州申领电子社保卡后需要带实体卡吗

    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功能相通。使用实体卡还是电子卡,可根据应用场景和个人偏好来选择。

  • 热门推荐